珀鸟

走近科学

雷安/射手来拿红

男大学生打游戏怪谈:我的红呢

虽然重点不在野王上。。不好意思最近打游戏打得口吐白沫了 ooc注意一下

提前先给没打过游戏的朋友解释个:

打野:走来走去打架

辅助:帮人走来走去打架

射手:一般在固定的路打架

红:一种怪 打了能变吊

蓝:一种怪 打了能变吊

没有别的要解释的了 具体游戏参考王者荣耀




安迷修喝了一口水,低下头发现水晶炸掉了。他一口水憋在嘴里,差一点喷出来。

卧室传来暴怒的咚咚咚脚步声,有人一骨碌从床上翻起来,准备找他算账。

 

雷狮脸色很阴沉。安迷修看到他的表情,又知道他要开骂。雷狮打游戏时看上去素质还行,是因为废话说得并不多,只爱发信号。队友的愚蠢通常由他的男友承受,意思是他会在打完游戏过来找安迷修算账。

安迷修坐在沙发上,在他要压过来的时候迅速摆出一个抵抗姿势,滚作一团双双跌回地板。雷狮生气地揪住他领子,浑身上下都在喷火。

“你他妈演我?”

安迷修给他扯得东倒西歪,也怒道:“看下自己战绩!这怪我吗?”他抢在雷狮说话前一把夺过手机,把结算界面调出来。雷狮在这过程中还在掐他的脸,使得安迷修动作都很不顺畅。

安迷修把手机放在雷狮眼前,以一种要他近视的架势展示以下战绩:

骑士、给个红(澜):3/7/3

谁要红谁死(蔡文姬):0/8/16

 

“谁死得多?”安迷修讲,“请你看数据说话,不要张嘴就放屁了。”

雷狮勃然大怒,叫道:“我是辅助,你怎么不看我助攻多少?”

安迷修忍无可忍,大叫回去:“打不会辅助就回去打野啊,这已经是连输的第六把排位,你究竟想怎样!”

此话一出,雷狮罕见地沉默了。

半晌,他缓慢但是理直气壮地说:“不行。”

 

上午安迷修还是高高兴兴射手一枚,在这个他可以大杀四方的版本里纵横。他和雷狮在搞在一起之前就一块打游戏了,搞在一起后变本加厉,有空就黏着打。打输了雷狮骂半天,打赢了雷狮还是不开麦克风骂半天。安迷修早都习惯了。

这一天风平浪静,安迷修照常打开游戏。雷狮躺在他腿上,因为身高原因以一个相当别扭的姿势在操作手机。他的技术炉火纯青,福来运转也能五杀,可惜很少得到队友配合。

这时的公屏聊天栏突然滚动。

【全部】mw菜菜(小乔):老公我没蓝了,给个嘛。

【全部】代个雷老三(李白):宝宝我这就来。

安迷修正在清兵,扫了一眼,没有理会。过了一会这小乔不知道怎么走到下路来了,安迷修等级没有提升,暂时不打算管她,于是往塔里撤。

这时传来雷狮击杀对面打野的公告。安迷修十分困惑,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跑过去杀,雷狮的位置离对面打野八百米远。

他抖了抖腿,把雷狮抖得脑袋一顿,讲:“好好打啊,别犯浑。再演我就挂机。”

雷狮烦躁地捋了捋头发,从他腿上坐起来,换了个姿势继续打。

 

【全部】mw菜菜(小乔):老公你怎么被坏蛋杀了,对面镜好凶啊。

【全部】别揍我了行吗(孙策):对面兰陵王是不是生活不如意。

【全部】代个雷老三(李白):没事宝宝,她是嫉妒我的呵护,没人给她打蓝。

【全部】谁要红谁死(镜):两个**。

【全部】骑士、给个红(李元芳):好了好了,别吵了好好打。

【全部】谁要红谁死(镜):要你管。

 

安迷修从手机上移开视线,看向雷狮的目光非常震惊,他一向摸不准这位上男厕的女大学生为何在生气。印象中这还是雷狮第一次在公屏上开骂,因为平时他根本懒得讲话。

雷狮翻过身去继续操作,系统播报他开始乱杀,从对面李白杀到对面小乔,再从对面小乔杀到对面李白。蹲草丛杀、越塔杀、追过三个防御塔同归于尽杀。连一直在发育的安迷修都有点看不下去了,劝道:突然搞针对干嘛呀,排位赛赢了就行了。

雷狮抬起头来看了他半晌,突然说:下把我要打蔡文姬,你打野。

说话时系统又传来对面李白被击杀的播报,这个李白的战绩已经被杀到2/11/5。

安迷修正在复活倒计时,闻言把手机放在一边,凑近雷狮,问他又有什么病症发作了。

雷狮没有骂他,而是蛮不讲理地说:“你拿澜打野,下把就打。”

 

雷狮其人,野打得多好,辅助打得就是同等的惨不忍睹。正如安迷修射手玩得多好,打野打得就是同等的难以直视。一局下来雷狮想必挨完一生在游戏里会挨的骂,安迷修比他稍好一点,他至少还有些打野的经历。

在第六次雷狮剩一丝血却开始往野区跑时,安迷修终于忍无可忍,骂道:“又来了,你蔡文姬往野区跑干什么!”

雷狮毫无悔意地讲:“给我打个蓝。”

安迷修打到蓝buff只差一点点就要被收掉,让开位置让雷狮吃。电光火石间,草丛里跳出两个大汉,使得他们双双殉情,刚刚收到雷狮身上的蓝buff又送给对面。

安迷修惨叫一声,雷狮狂按干得漂亮。安迷修弹起来一把按住他的手,讲:“你自己送了还要骂队友,这不是找骂吗?”

“他们不来救我,你这个坑比又靠不住。”

“你是辅助啊!你按一下大招行不行?”

安迷修准备掐死他,发现雷狮的手此时快速操作。定睛一看原来是屏蔽所有队友对手发言,他这才恍然大悟为什么雷狮刚刚在挨骂时根本没生气,挨骂的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雷狮根本看不到。

 

“你这王八蛋,”安迷修很难忍住,终于骂了,“我要把你掐死。”

他跨到雷狮身上和雷狮扭在一起,好像两条下饭的麻绳。


打完后雷狮赛后复盘:没血就去野区回血,习惯没改过来。——其实只差一点点就能杀了。

安迷修都不敢看战绩,只好把眼睛闭上,讲:雷狮,这不能作为你被野怪打死的理由。

雷狮讲:我又没带惩戒。

安迷修暴怒:你还想带惩戒?

 

输到第八局,安迷修绞尽脑汁地摸清了雷狮的心理活动。终于劝他回去打野后感觉恍若隔世,好像已经打了一万年的败仗,发育路的阳光如此清新可爱,只有野区阴霾阵阵。

雷狮在此时突然说:打野没意思,我想玩辅助。

安迷修咬牙切齿,感觉到如果不做那件事,他的账号终有一天会到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
隔了安迷修心里的一个世纪,游戏时间的几十秒,他发现雷狮终于打完蓝区了,遂眼疾手快丢下兵线开始打字。

【全部】骑士、给个红(马可波罗):打野给个红。

【全部】谁要红谁死(露娜):看id。

安迷修恼火地靠回沙发上。他给自己做了两波兵线的心理准备,感觉到要为以后的分做打算,于是深吸一口气,闭着眼把字打出来。

【全部】骑士、给个红(马可波罗):宝宝我没红,给个嘛。

他感觉到雷狮的身体抖了一下,好像在笑。但是当他转过头去看雷狮时,此人又显出一种面无表情。隔了好像有一万年,安迷修终于还是等到公屏上我方打野冷酷的信号:射手来拿红。

这是人生头一次。安迷修希望快点结束雷狮的辅助被带梦,遂开加速跑到野区。雷狮正在挨红怪的打,建模显示出一种友善的姿态,立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他妈的,安迷修心想,下回还是单排吧。

怪还剩一丝血,安迷修对它进行普攻。在终结性命的一发子弹快要打到怪身上时,雷狮一发惩戒收走了红怪。他的身上五彩斑斓、华光四溢,因为红蓝buff加身而非常华丽,看上去能杀八个人。

“手滑了!”雷狮说。

安迷修从沙发上跳起来,一脚蹬在雷狮身上。






end.

评论(40)

热度(80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